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身在国外心系祖国 在科执教中国教练为奥运捐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8: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科威特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为了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心系祖国的赤子之情,在科威特执教的中国教练们日前纷纷自发地为北京奥运会捐款。

    在科威特国家体操队执教的张成伟说:“北京举办奥运会,使得我们这些在海外的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我们这些体育教练更是扬眉吐气。

    他说:“我们身在海外,不能为北京奥运会做什么具体工作。捐款活动可以表达我们支持奥运的激动心情。”

    在科威特有近30名中国体育教练。他们执教的项目主要包括乒乓球、体操和跳水。他们中的很多人曾经在中国培养出世界冠军。他们有的在科威特已工作了10多年,为当地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完)2007/08/21 08: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