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个高校奥运场馆投入测试 摔跤锦标赛正式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8:15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喆)从今天起到26日晚,“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将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赛,这是“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第一场室内比赛。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运动员将在农大体育馆角逐6个大项24个小项的金牌,中国将派出24名队员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

同时,农大体育馆也是第一个投入使用的高校奥运场馆。

  ■观赛指南

  关于门票 已售门票不能退换

  “好运北京”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门票的发售时间为8月18日至26日。21日至26日的售票时间为早7点至晚9点。观众可在售票时间内购买所有场次的门票。

  每场比赛的门票根据座席位置,分为A、B两种,上午单元(一般为淘汰赛)比赛的票价为20元(A票)和10元(B票),下午单元(一般为复活赛、决赛和颁奖仪式)比赛的票价为30元(A票)和20元(B票),每场比赛发售门票约3000张。其中,22日和24日上午单元的比赛不对外售票。比赛组委会规定,已经售出的门票概不退换。

  除常规门票外,本次比赛还将出售针对残疾观众的无障碍座席门票,票价与普通门票一样。2周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场,但必须与其监护人占用一个席位。除现场发售门票外,票务中心同时开通了网上订票和电话订票的渠道,观众可登录https://www.goodluckbeijing.com.cn或拨打64068888、64069999免费订票。

  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晚7点,售票窗口已经卖出600张门票。“本以为摔跤算是‘冷门’项目,没想到门票销售情况还不错。”工作人员说,开、闭幕式的门票销量最好,而其它各场次比赛的门票也都有人购买,暑期未回家的农大学生是主要购票者。

  关于交通 校内不设观众停车场

  昨天,众多交警及协管员出现在农大东门外小月河西路的路口,对小月河西路实施限行管理。

  现场值勤民警介绍,21日至26日限行期间,只有与比赛有关的持证车辆才能驶入小月河西路,观众及社会车辆都应从清华东路等路段绕行。一般情况下,限行时间为每天早6点至晚10点。

  农大体育馆项目负责人高老师说,比赛期间农大校内开辟了5个停车场,但因容量有限,只能供贵宾、运动员、媒体、保障人员等有证车辆使用。她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观赛,或将车停在学校周边的公用停车场。在农大周边的金码大厦、二里庄等处都设有公共停车场。

  观众可乘坐26、419、628、913、963、运通110路公交车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站下车即到。自驾车的观众从八达岭高速行至北沙滩桥后,根据路标指引,向西行驶200米即到农大东南校门。

  ■保障

  吃 “公主楼”餐厅开放

  农大体育馆内设有餐饮服务处,比赛期间观众禁止自带饮料入场,但可在场内购买。每天上午比赛结束后,场馆将关闭,观众可前往体育馆南侧的东区1号学生公寓(农大俗称“公主楼”)二层餐厅或体育馆北侧的东区3号学生公寓地下一层餐厅使用现金消费。

  住 校内设有招待所

  农大校内设有招待所,标准间价格在100至200元之间。此外,东校区西南角有四星级的农大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用 便民伞免费出借

  在农大东南校门,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都设有便民伞领取处。观众留下身份信息后,均可免费借到一把伞。使用完毕后,借用者既可将伞归还原处,也可在梦溪宾馆、奥运大厦、语言大学体育馆、科技大学体育馆和西郊宾馆等其它5处便民伞领取处归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