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0:33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本报讯 日前,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全球合作伙伴、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京发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

  三星电子常务董事周晓阳对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做了说明,重点包括三星奥运会火炬接力项目宣传口号、火炬手选拔标准、选拔办法等。

三星奥运会火炬接力项目宣传口号为“携手三星,梦圆奥运”,在未来近三个月的时间里,三星将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手选拔标准,内部推荐或公开选拔出有感人事迹或教育意义的模范,或者行业中的佼佼者,并常年服务于中国社会和谐发展的“和谐使者”,经北京奥组委审批后,将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