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副市长陆昊:食品企业要抓住奥运商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1:36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外国人知道北京烤鸭,但并不一定知道全聚德”,“好利来、味多美最吸引人的就是色彩,时尚性强”,北京市副市长陆昊在16日召开的“促进北京食品产业发展”工作会上指出,食品企业要在特色产品的研发和营销上多下工夫,突出时尚性、健康性、娱乐性等“现代元素”,抓住奥运商机,不断提升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外,产品的营销也要有明确的战略定位,千万不能“老少皆宜”。

  陆昊指出,奥运会给北京食品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企业要重视奥运商机,但更重要的是借助奥运提高产品的影响力。目前,北京人均GDP已超过5000美元。食品企业要大力研发有影响力的特色产品,和时尚性、娱乐性、健康性等当前消费的重要趋势结合起来,解决北京特色产品供应不足的问题,以此满足消费者对食品的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目前,六必居、王致和、月盛斋、宫颐府、京华茶叶等企业在去年推出70个产品的基础上,今年又研制出近50个不同规格、不同包装的适合携带的奥运旅游纪念食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