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第六天 中国选手终于"争了口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1:0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20日电(记者赵仁伟、李嘉)青岛国际帆船赛开赛以来中国选手一直表现平平,不过他们在20日——第六个比赛日终于争了口气。陈和池和王苏鸿在男子470级第六轮比赛中名列第一,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第六轮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20日也是中国帆船选手开赛以来成绩最好的一天。

  由于中国队占有优势的帆板比赛当天被顺延,中国帆船选手的表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男子470级当天进行了两轮比赛,陈和池和王苏鸿先是获得第十六名,在随后进行的第六轮比赛中,他们出人意料地首个冲过终点线,给人们带来一份惊喜。王苏鸿赛后表示,他们赢在心态好。

  不过,陈和池和王苏鸿在六轮过后的总成绩榜上并无优势,列第十九位。以色列选手吉迪·克里格尔和乌迪·加尔暂列该级别第一位,澳大利亚和英国选手紧随其后。

  在激光雷迪尔级第六轮比赛中,拥有世锦赛冠军头衔的徐莉佳名列第二,这也是她开赛以来最好的成绩。由于前面的比赛发挥不够稳定,徐莉佳总分位居第十五,距离前十名才有资格参加的奖牌轮比赛还有相当大的差距。新西兰选手约·阿莱暂居该级别第一位,美国和克罗地亚选手分列第二、第三位。

  在帆船项目上中国选手目前名次最好的是英凌级,宋夏群、李晓妮和于艳丽三人组合在13组参赛选手中暂列第九位。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