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射箭赛开幕 中国女队表现平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9:5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2007年“好运北京”国际射箭比赛于8月2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开幕。在首日进行的女子排名赛中,中国队整体发挥欠佳,仅以1911环位居团体第六,成绩最好的张娟娟也仅以645环名列个人第13位。


  在今天的女子排位赛中,波兰选手尤斯蒂娜·莫斯皮内克超水平发挥,以675环的总成绩战胜朴成玄、崔银英等韩国名将,取得排名赛的个人第一名。实力强大的韩国军团发挥非常稳定,朴成玄、崔银英分别以668环和664环名列个人第二和第三位,年仅18岁的新秀李德永也射出了647环的好成绩,这样韩国女队总分以1979环遥遥领先于所有对手,获得排名赛团体第一名。

  相比之下,中国姑娘整体状态低迷,名将何影以627环列个人第32位,张娟娟和郭丹分别以645环和639环列个人第13位和第23位,最终中国女队以总分1911环位居排名赛的团体第六名。波兰女队在尤斯蒂娜·莫斯皮内克的带动下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准,以1958环取得资格赛团体第二名,美国女队以1938环列第三。

  由于排名赛成绩直接影响到淘汰赛的对阵,所以首日表现平平的中国女队将在淘汰赛阶段过早与强手相遇。在21日进行的女子团体八分之一淘汰赛中,中国女队将首先对阵英国队,如能顺利闯关很可能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劲敌美国队。对于排名赛第六名的成绩,中国队主教练田渝陵认为,这个位置很不理想,如果正常发挥,完全可以排到第二或第三位,“不过要是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