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顺义皮划艇赛场08后拟建成水上体验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8:10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19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落幕,运动员在比赛中,驾驭皮艇或划艇,抗拒流速、落差、旋涡、浪花等因素的干扰,穿越一道道旗门最终抵达终点,惊心动魄的场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皮划艇激流回旋场地属于水上公园的动水区,赛道总长280米,起点和终点落差11米,流速17米/秒。这条被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官员称为奥运会的一流场地,在北京奥运会后将面向市民开放。皮划艇项目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赛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拟建成激流回旋的水上体验项目。这里由4个循环水道组成,可以调节水流大小,也可以调节赛道难度。到时候老百姓就可以在曾经的奥运赛道上享受激流和回旋带来的快感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