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东边防总队实战青帆赛 为奥帆赛打造安全防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5:5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 李嘉)正在进行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是奥帆赛的第二次测试赛,担任比赛“海上安保”任务的山东边防总队在为比赛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明年的奥帆赛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

  记者21日随山东边防总队的船艇出海,体验边防官兵打造“海上安保”的工作内容。

  此次比赛中,山东边防总队主要担负实施对比赛海域海上封闭区和控制区44.6平方公里和青岛奥帆中心港池的警戒、管控和封锁,观众船的安保以及口岸出入境人员、交通工具的边防检查等任务。

  开赛以来,山东边防总队执勤船艇编队每日10时出航,到达比赛海域对渔船、游艇及其余漂浮物、障碍物等进行全面清理,随后全部撤离至封闭区以外海域实施封锁警戒。比赛期间,巡逻艇在外围机动巡逻警戒,通过雷达监测,及时发现并制止可能影响比赛安全的船舶靠近;执勤摩托艇沿封闭线巡逻,及时阻止、拦截无关船只进入,并关注参赛船及运动员的安全。

  山东边防总队副总队长温希荣介绍,开赛以来,边防官兵共劝离无关船只792艘次,为18艘帆船引航,打捞碍航物600余公斤。温希荣说,22日和23日将进行关键的奖牌轮比赛,边防部门将加大执勤力量,确保比赛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完)2007/08/21 15: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