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国际青帆赛徐莉佳身体不适 获奖牌可能性不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6:14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中国激光雷迪尔级世界冠军徐莉佳终于在昨天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第六轮中取得第二名的轮次分。获得开赛以来最好成绩。但由于前面的比赛发挥不够稳定,徐莉佳总分位居第十五。

  发挥失常,上海姑娘徐莉佳自己也颇感郁闷。

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她透露感冒导致的身体不适,是自己成绩欠佳的主要原因。“前些天开始喉咙痛,昨天"升级"到了感冒,鼻子痒得不行,现在浑身就像是在烧一样。今天在海上等待的时候,那个浑身难受的滋味啊,真难耐……”

  目前6轮过后,徐莉佳以68分列第15位,而前5名的成绩都在30分以内,后面连奖牌轮在内还有5个轮次。由于落后太多,她在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上获得奖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甚至要想进入前5名,除了需要自己的超常发挥外,还要看前5名运动员是否出现失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