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圣火女神莅临南粤 四届奥运火炬要与市民零距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6:38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可口可乐奥运广场揭幕,四届奥运火炬与市民零距离

  本报讯记者 苏荇报道:广州市第一个可口可乐奥运广场前天在中华广场盛大开幕,圣火女神携历届奥运火炬到达广州(见下图),这4支奥运火炬分别是2004年雅典夏季奥运会火炬、1996年亚特兰大夏季奥运会火炬、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火炬、2002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火炬。
每一支都记载着奥运的深厚历史,传递着奥运积极拼搏的精神。

  奥运广场主要展示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及奥运知识,同时以奥运明星手印台和心愿墙的形式,为市民提供“接触”奥运明星和表达奥运心愿的平台。开幕当天,以奥运为主题的游戏就吸引了大批市民,不断有人在手印台前伸出双手,与姚明等可口可乐奥运明星的手印亲密接触,一比大小。在奥运心愿墙前,也有不少人将自己的心愿贴上去,表达祝福。整个奥运广场将在两个月时间内开展系列活动,与市民充分互动。

  在奥运广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同时进行,现场设置的火炬手提名区,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自7月9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我省启动至今,目前的提名人数已超过4000人。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