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六届城运会即将开幕 搜狐开通火炬网络传递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7:2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康少寒)“我是火炬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火炬网络传递活动今日在京启动。六城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六城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出席启动仪式。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全国最后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武汉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城运会火炬传递分为火炬实地传递、手机传递和网络传递三种方式,这也是城运会历史上的首次。

  本次活动在搜狐网站开通专题页面,采用网友互动参与的方式。随着王钧副局长点击鼠标,本次火炬网络传递活动正式启动。全国74个城市分10条主线路(泛珠江三角洲线、西南线、西北线、北方线、东北线、东线、江浙线、东部沿海线、渤海湾线、中北线),同时向武汉做火炬接力传递。

  第六届城运会将于2007年10月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举行。(康少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