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女团决赛 波兰队请求复议未获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7:2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马扬 王恒志)2007国际射箭比赛女子团体赛决赛现场21日中午出现意外,波兰队在与俄罗斯队争夺八进四比赛资格时,因没有及时领会现场裁判员的发令意图而导致最后15秒没有发箭,无缘四强。

赛后,波兰队请求赛事仲裁委员会对当场比赛进行复议,重新核定比赛结果,未获成功。

  当日13时左右,记者见到了正在训练场焦急等待复议结果的波兰队队员及其教练,据随队工作人员介绍,波兰队队员提出,当场比赛,俄罗斯队队员在裁判员发出射箭指令前有抢先发箭的嫌疑,并且在当次比赛最后15秒时,波兰队队员听到了现场裁判员连说三次“安静”,却未看清裁判员的发箭指示,结果导致最后时刻没有出箭,造成比俄罗斯队少12环的重大失误,从而丧失了进军四强的机会。

  据了解,波兰女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在20日的排位赛中名列第二,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有夺得奖牌的机会。而俄罗斯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处于第十一位。

  对于此次复议的结果,2007国际射箭比赛竞赛主任张秀芝说,这种情况在国际大赛中比较常见,一支队伍感觉比赛不公平时有权利提出申诉,但并不都能得到仲裁委员会的支持,仲裁委员会经过集体复议,有权决定是否支持,如果得到支持,仲裁委员会就会直接宣布比赛的胜负方,而无需重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