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轮车世界杯落幕 英国选手里德夺冠创开赛最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7: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结束的2007世界自盟小轮车世界杯女子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选手莎娜兹·里德(SHANAZEREADE)以明显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第一名,成绩是36秒923,这也是自开赛以来女选手跑出的最快纪录。

排在二、三位的是两位法国选手卡安妮·卡罗琳·肖松和利蒂希娅。英国选手里德的表现稍稍有些出人意料。她在女子半决赛的三轮比赛中分别排名第1、2、3位。但在决赛中,里德一出发就取得了明显的领先优势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这样英国选手里德也成为小轮车世界锦标赛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新西兰选手莎拉·沃克(SARAHWALKER)则无缘前三名。

  编辑:Jeffy 来源: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网站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