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轮车世界杯赛 英国女选手技压群芳获首个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8:1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钱荣、丁秀玲)“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女子竞速比赛21日结束。英国选手莎纳兹·里德以36秒923的成绩夺冠,成为首个小轮车世界杯赛女子冠军。

    法国选手安妮·卡罗琳·肖松获得亚军,成绩是38秒043。她的队友利蒂希亚·勒科尔吉耶名列第三,成绩是38秒203。

    在此之前,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从未举行过女子项目的比赛。还不到19岁的莎纳兹·里德曾连续两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同时她也是一名场地自行车运动员。

    在20日进行的计时排位赛中,莎纳兹·里德位居第四。在半决赛中,她的表现也并不突出。但经验丰富的莎纳兹·里德在最后的决赛中真正显示出实力,一出发就占据领先位置,并骑出了这次女子竞速比赛开始以来的最好成绩。莎纳兹·里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她经历过的最完美的比赛。

    共有42名女选手参加了此次世界杯赛,其中包括12名中国选手。因实力差距较大,中国选手在20日的计时排位赛中全部遭淘汰。(完)2007/08/21 18: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