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元国剑指青帆赛帆板冠军 豪言征服障碍滑航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9: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子帆板拥有夺金的实力,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6轮比赛获得4个轮次冠军,虽然已经取得如此成绩,但你依旧很难从周元国的脸上读到笑容,但是只有踏上帆板出海,他立刻变成令人生畏的竞争对手。

赛后,周元国对于自己的目标首次明确。

  一个第3,一个第6,前六轮最差成绩第6名的成绩也得以抹去,周元国以13分的积分领衔群雄杀入奖牌轮,排名第二的是来自新西兰的阿什利-汤姆,他目前的积分为20分,因此他对于周元国的夺金尚存极大的威胁,不过周元国对于夺冠显得信心十足。

  “我的目标就是夺冠”周元国坚定地说。在记者们的簇拥下,他背着帆板从下水坡道走上来,“今天跑得还不错。”经过选拔赛获得参赛机会的周元国在赛前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尤其是去年青帆赛的冠军方震南在与他的竞争中出局。

  国际帆联对于男女帆板比赛首次采用“障碍滑航线”,这也为金牌的归属增添了悬念,对此周元国显得信心十足,“我也记不清楚在哪里使用过,我对于胜利充满信心。”

  葡萄牙名将居奥-若得瑞基斯认为奖牌轮因为修改规则而更加令人期待,“我今天已尽力发挥,集中精力为顺利进入奖牌轮而战。这使我产生了继续拼搏并尽情发挥的动力。”葡萄牙人说到。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