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轮车世界杯赛选手:这是一次十分完美的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20:1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辛俭强 刘宁)历时两天的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北京站的比赛21日结束。获得金、银、铜牌的男女共6名外国运动员将很多溢美之辞献给了赛会组织者。

    “十分完美”、“太棒了”、“无与伦比”、“非常专业”、“非常满意”、“太好了”……赛后记者招待会上坐成一排的6名获胜者,挨个赞扬了小轮车赛场、交通、住宿、饮食等组织工作。

    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4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这次小轮车世界杯赛。这项赛事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之一。小轮车赛将在2008年首次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

    两天来的小轮车比赛都是在极其炎热的天气条件下进行的,气温超过35摄氏度。来自美国的男子冠军鲁宾逊说,天气炎热是无法改变的客观因素,但这毫不影响组织者给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服务。女子铜牌获得者、法国车手利蒂希娅说,穿着保护服的运动员在炎热的天气下需要降低体温,而组委会能够及时为运动员提供冰块。

    女子冠军、英国车手莎纳兹·里德感谢组委会所做的工作,认为组织工作非常完美和成功。女子银牌获得者、法国选手安妮·卡罗琳·肖松说,这是她所参加过的最完美的一次比赛。

    小轮车世界杯赛在老山自行车小轮车赛场举行,该赛场占地1.98公顷,无论设计质量还是难度设置都堪称世界一流。这个赛场也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小轮车赛场。(完)2007/08/21 20: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