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环保局副局长:北京能够为奥运提供好空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22:2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21日表示,北京空气质量测试取得预期效果,通过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北京市有能力为奥运会提供好的空气质量。

    据介绍,测试结果显示,机动车限行措施对改善空气质量产生良好效果,空气中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与机动车排放有关的污染物下降了15%至20%。北京的天气连续4天达到二级或二级以上。

    杜少中说,测试结果为保障奥运会的空气质量提供了经验,为控制北京空气污染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北京市与周边五省市共同保障奥运期间空气质量的方案也正在制定中。

    他表示,奥运会期间,北京的空气质量将达到国家标准,将可以适合各种体育运动的需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