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名时间31日就要截止 快快加入福州火炬手队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0:24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由本报和可口可乐主办的2008奥运火炬手提名活动从6月25日零时开始,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收到了许许多多的提名表格,其中有80多岁的优秀教师,有福州市十佳女性,有体校的学生,也有工作在各个岗位上优秀的人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奥运,对体育不同的理解和支持。
现在,距离最后的提名截止时间2007年8月31日24:00只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了,请您抓紧时间提名你或者你身边的人参与我们的火炬手选拔活动吧!

  以下的任何一种方式都可以提名您身边的奥运火炬手:

  1.网上提名登录可口可乐网站(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

  2.线下提名在各大超市以及麦当劳店内可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将要求正式填写后投入现场的提名收集箱或邮寄至厦门枋湖工业区金湖路99号外事部(邮编:361009)

  3.报刊提名于2007年7月4日至8月31日刊登在东南快报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按要求正确填写后,剪下并邮寄至厦门枋湖工业区金湖路99号外事部(邮编:361009)

  奥运是梦想的舞台

  江静

  小档案

年龄:16岁学校:福州三中高一

  荣誉:福州市2006年第43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初中女甲铅球第一;铁饼第一;2007年获得福州市“优秀学生干部”。

  “奥运是一个世界的舞台,我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去参加,但我希望中国健儿们能够创造辉煌。”16岁的江静从小就有一份奥运情结,明年夏天,她将去北京为奥运加油。

  炎炎夏日,当同龄人都在快乐地过暑假的时候,江静已经来到了新的学校开始了艰苦的训练。今年7月,江静初中毕业,作为体育特招生被招入福州三中。

  小学六年级某一天,马尾区举重队去了江静的学校挑选苗子。江静一眼就被看中了。在市体校训练了一段时间后,因为江静长得太快也太高了,不适合继续练举重。一心以为自己将踏上体育之路的江静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了。升入初中的江静再次被体育教练看中了,从此,她开始苦练铁饼和铅球。“我觉得自己还是挺有天赋的,但是,老师说我的年龄太大了,可能没有办法去参加大型比赛。但是我还是努力地训练,从举重换到铁饼和铅球,从不习惯到习惯,再到优秀,我知道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江静说她去看奥运的时候,除了看自己练的铁饼和铅球外,还要去看看刘翔和姚明。“是他们的成就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他们值得每一个中国人为之自豪。”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