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帆船赛进入高潮 冲刺奖牌轮周元国力拼首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2: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将开始奖牌轮的争夺,将决出男女帆板、男女470级、芬兰人级、星级、托纳多级和49人级八个项目的金牌。中国男女帆板选手周元国和殷剑都获得了奖牌轮的参赛资格,其中周元国在男子帆板比赛中排名第一,只要他发挥正常水平,将会为中国队取得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

  战报·中国军团

  男女帆板巩固优势

  除了49人级外,昨天帆船赛其他10个项目都最少进行了两轮的争夺,周元国与殷剑在男女帆板比赛中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周元国在两轮比赛中分别跑出了第3名和第1名的好成绩,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在女子帆板首轮比赛中,殷剑因抢航被取消了成绩,但她第二轮排名第3,总排名仍是第三。在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进行了三轮比赛,状态回升的徐莉佳排名上升到第12位,能否进入奖牌轮还要看今天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天泰英凌队昨天成绩一般,两轮比赛分列第9名和第8名,目前在总成绩上排名第10。

  冲刺·奖牌轮

  周元国今日拼金牌

  奖牌轮将于今天正式开赛,首日将会安排男女帆板、男女470级、芬兰人级、星级、托纳多级和49人级8个项目的奖牌轮,中国的两名帆板选手周元国和殷剑都获得了参加奖牌轮的资格。目前排名男子帆板项目首位的周元国很有希望为中国军团摘下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好的观看比赛,组委会将奖牌轮的比赛全部放在了A、B两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进行四个项目的奖牌轮,方便现场观众更好得观看比赛。另外组委会还沿主防波堤观众区设置了“胜利者返航线”,奖牌轮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冲刺终点后,将沿着“胜利者返航线”到达内港池的浮码头,而这条“胜利者返航线”距离观众区也只有几十米的距离。

  焦点·第一金

  帆板障碍滑成看点

  帆板项目今天就将进入奖牌轮的比赛。其中设置的障碍滑成为了比赛最大的看点。对于很有希望夺金的周元国来说,障碍滑是否会成为他冲金的障碍,也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所谓障碍滑航线,即在男女帆板项目的奖牌轮比赛的最后航段,增加障碍滑线路。该线路将尽可能靠近主防波堤。这对观众观看比赛十分有利,但对选手来说却是不小的考验。不过,周元国信心十足地表示:“障碍滑我不是第一次碰到,对于有经验的帆板选手来说,这样的挑战非常正常。“(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