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宋夏群生日盼佳绩 国际帆船赛上坚信会做得更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1:56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夕阳中,刚刚比赛回来的中国队鹰凌级帆船缓缓靠岸。船刚刚停稳,舵手宋夏群就利索地沿着码头的扶梯爬上了岸,她要在岸上操控起重机按钮,把船吊到岸上。

  在旁边等待多时的记者纷纷靠了过去,“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有什么好的打算吗?”宋夏群笑着摇了摇头说:“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比赛,过生日并不重要。
”8月22日,宋夏群就满30岁了。在由她和于艳丽、李晓妮三人组合的鹰凌级帆船队中,宋夏群比年龄最小的李晓妮足足大了9岁。大姐姐要过生日了,小妹妹李晓妮却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女人年纪大了,还是不过生日好。”宋夏群在一边呵呵地笑着。

  对于这个30岁的生日,宋夏群早早就充满了期待:“我原来打算在20日就过呢,可没想到……”20日的比赛中,宋夏群她们表现不佳,可能是坏成绩影响了她提前过生日的情绪。在21日的比赛中,她们在第6轮的比赛中排名第9,第7轮的比赛中排名第8,总排名下降到了第10,这样的成绩对她们来说并不理想。可不管怎么样,宋夏群的生日还是要过,“比赛这么紧张,到时候切个蛋糕吃吃就行了。”其实,她更希望能在生日这天取得最好的成绩。在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以她为首的鹰凌级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今年,要想取得这样的成绩,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宋夏群并没有气馁:“去年有去年的优势,今年有今年的收获,相信我们今后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