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开战 伊朗队"摔"出首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6:1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好运北京”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在中国农业大学开战,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在昨晚进行的男子古典式摔跤50公斤级决赛中,伊朗选手阿萨德普尔赢得本次比赛首枚金牌。


  在决赛中,阿萨德普尔显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没有给对手阿塞拜疆的苏莱曼诺夫任何得分的机会,首局以4:0拿下。第二局比赛开始后,阿萨德普尔一鼓作气连得6分。就在阿塞拜疆选手反扑的时候,阿萨德普尔瞅准机会,抓住对手的空当,一举将苏莱曼诺夫掀翻在地,迫使其双肩着地,赢得了胜利。阿萨德普尔获胜后用一个漂亮的后空翻来庆祝。

  在昨天分别进行的古典跤50公斤级、60公斤级、74公斤级和96公斤级的比赛中,去年世青赛取得好成绩的诸多名将纷纷失利,无缘本届世青赛的金牌。像2006年世青赛古典式摔跤96公斤级银牌得主乌克兰选手克罗卡、铜牌得主哈萨克斯坦选手迪纳列夫都是早早出局。相比之下,土耳其、伊朗和阿塞拜疆选手则表现突出,分别有两名选手晋级最后决赛。作为本届世青赛卫冕团体冠军,俄罗斯队在四个重量级别都派出了选手参赛,但只有60公斤级的拉巴赞诺夫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东道主中国队昨天派出三名选手参赛,包括60公斤级的肖波、74公斤级的辛晓伟、96公斤级的聂晓明,结果三名选手无一晋级决赛,其中肖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日本选手淘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