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落幕 选手高度评价赛事组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6:1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在老山小轮车场圆满结束,来自美国的多尼和来自英国的莎娜兹分别夺得男女冠军,各国选手在比赛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完美的赛事。”

  比赛进入淘汰赛之后更加精彩激烈,在排位赛中保存实力的选手开始使出全力,前一天排位赛前三名的男选手全部在半决赛中落马,没有一个进入决赛,比赛竞争之残酷可见一斑。
而女选手方面的形势则相对简单,比赛也没有出现太大的悬念。

  最终,男子前三名分别是美国的多尼、挪威的罗伯特和澳大利亚的加雷德,女子金银铜牌则被英国的莎娜兹、法国的肖松和队友利蒂希娅夺得,莎娜兹也成为了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参赛选手给予了本次赛事很高的评价,男子冠军多尼说:“我来北京三周了,酒店、交通、饮食、训练等各方面都非常不错,能够在奥运赛道上夺冠让我感觉很特别,谢谢赛事的工作人员和热情的观众,我很喜欢这里。”

  获得季军的法国女选手利蒂希娅也表示:“比赛进行得很好,赛道也很棒,虽然有些难,但我很喜欢它的设计,赛会也为我们提供了冰块用来降低体温,这是我所参加过的最好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