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哈里森:青岛将举办一届最完美残奥会帆船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3:1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八月二十一日电(李进梅)前国际残帆联主席、国际残帆联项目和赛程委员会主席、二00八年第十三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项目技术代表助理伊恩·哈里森今日在此间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表示,二00八年,青岛将会举办一届最完美的残奥会帆船比赛。


  据了解,作为国际残帆联项目和赛程委员会主席,伊恩·哈里森此次来青岛主要是考察明年残奥会帆船比赛的筹备情况。他说,这是自己第二次来青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他看到一座座壮观的运动场馆拔地而起,感觉很神奇,也很高兴。伊恩·哈里森强调,到目前为止,残奥会帆船比赛筹备过程中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他们对青岛奥帆委的筹备工作非常满意。此外,青岛浓厚的迎奥氛围也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伊恩·哈里森还特别感谢为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服务的志愿者,他说青岛的志愿者表现非常优秀,他们总是面带甜美的微笑,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在别人遇到困难时,志愿者们能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给他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伊恩·哈里森认为,通过举办二00七年青岛国际帆船赛,青岛在国际赛事的组织运行方面已经没有问题,再加上一流的场馆、优秀的志愿者,二00八年青岛一定会举办一届最完美的残奥会帆船比赛。

  据悉,二00八第十三届残疾人奥运会将于九月六日至十七日在北京举行,其中的帆船比赛将在此间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八十多名选手来青参加比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