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拉托维亚队员健康护航 期待去天安门吃正宗中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7:3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在众多国外运动员中来自拉托维亚的马里斯格外醒目,因为他右臂文上了“健康”二字。

  “我在家训练时经常会受伤,我希望文上这个以后,就不会再受伤了。”然而显然要想保护自己并不只是文上两个字便可以安全的。

在小轮车比赛的第一天,马里斯便因摔倒受伤出局,这也使得马里斯有了更多的时间满足粉丝们合影的要求。

  第一次来到中国的马里斯表示,虽然如今他只会写20个中文字,但对中国文化却是仰慕已久。“明天我们会去天安门、颐和园,这些都是我一直梦想的地方,现在终于就要实现了。而且这次我终于品尝到了最正宗的中餐,虽然在家时也会和朋友去中餐馆吃饭,但在中国吃的中餐要好吃多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