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轮车赛场动感十足 现场解说员激情四射(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8:0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21日电(记者胡雪蓉)今天,“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在老山落下了帷幕。虽然比赛仅有短暂的两天时间,但小轮车这项运动所独有的魅力却给所有现场观赛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着活力十足的选手们在赛场上腾空飞跃,场边观战的人们也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


  小轮车这项运动可以说是年轻人的“专利”,赛场上选手们飞速前进,腾空、飞跃、落地,这一个个惊险刺激的动作无不彰显着年轻与激情。当选手们从落差高达8米的出发台俯冲直下,拼劲全力驰骋在纵横交错的赛道上,在短短的半分钟左右时间人们领略到的不仅是选手们高超的车技,还有那风驰电掣的速度所带来的刺激。极具观赏性的小轮车运动之所以能在短短的三四十年间风靡全世界,其独有的魅力正是最好的答案。

  在老山小轮车赛场,观众们不仅被各路高手的精彩绝技所震撼,现场的解说员所释放出来的无限激情更是调动了现场观战的每一个人。本次北京站的比赛现场设有两名解说员,包括一名来自美国的小轮车资深男解说及一名中国本土的女解说员。在两天的比赛日中,二者在赛场上所发挥的作用不容小觑。

  小轮车比赛可以说从始至终就是一个年轻人的大PARTY,在运动员比赛的过程中,现场一直放着动感十足的流行音乐,激情地节奏伴随着每位选手驰骋在延绵起伏的赛道上,给人一种动感青春的感受。如果说音乐很好的烘托了赛场的气氛的话,那么现场的两名解说员则在最大程度上调动起了现场观赛的每一名观众的热情。

  比赛还没开始,现场两名解说员就分别用英文和中文调动着观众的热情,“让我们来感受这项激情的比赛,大家一起来为选手加油!”;比赛开始后,二位分别用中英文介绍着每一名参赛队员,力图让观众们更多的了解每一位选手;选手出发后,也成了他们二人最为“忙碌”的时候,男解说员用充满激情的英语大声地介绍着赛事的进程,当选手们冲至赛道最难的三个坡道时,他总是会用“ONE、TWO、THREE”的尖叫声伴随着选手们冲过每一个惊险坡道。看到如此热烈的场面出现,女解说员也适时的调动着每一名观众,“大家不要吝惜掌声,让我们为选手们呐喊加油吧!”

  极具观赏性的小轮车比赛配上如此激情的解说,在这炎炎烈日之下,您又怎么不与其一起欢呼、一起沸腾呢?也许,小轮车能够吸引众多观众的魅力就在于此吧。
马术赛场如梦如幻 探秘 运动员公寓 “鸟巢”惊现醉人美景

  想报名参加?也许你就是奥运火炬手

  想到现场观看奥运会?赶紧来订票吧 想参与奥运会?志愿者也是一种参与 想全面了解奥运之城?来这儿看看吧 (来源:体育在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