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轮车世界杯圆满落幕 美英选手拔得头筹(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8:04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21日电(记者胡雪蓉)今天下午,“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地争夺落下帷幕。最终,美国选手多尼·罗宾逊、英国选手莎娜兹·里德分别获得了男女竞速赛的冠军。


  在昨天经过了男女计时排位赛后,今天下午男子前32名、女子前16名展开了激烈的淘汰赛及决赛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4决赛中,选手们8人一组分为4组进行3次比赛,选取名次之和最小的前4名运动员晋级半决赛。1/4决赛中,昨天排名男子首位的美国365号选手戴·迈克一路领先,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选手们同样比拼三轮,名次之和最小的前4名晋级决赛。

  如果说之前进行的1/4决赛还是中规中矩的话,其后开始的半决赛则冷门迭报,之前排名靠前的美国选手戴·迈克及凯尔·贝内特三轮成绩相加双双跌出了前8名,爆冷无缘之后的决赛,而荷兰选手则发挥出色,总共有4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小轮车的决赛采取一轮定胜负,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经过激烈地争夺,最终来自美国的选手多尼·罗宾逊顶住了多名荷兰选手的有力冲击摘得桂冠。

  而在女子组的比赛中,由于只取前16名进入今天的淘汰赛,因此比赛只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首先进行的半决赛中,选手们分为两组每组8人,和男选手一样经过3轮的比拼,综合名次之和最小的前4名进入最后的决赛。

  在半决赛的3轮比试中,昨天位于排位赛首位的来自法国的选手肖松·卡罗琳发挥稳定,连续3次夺得小组头名,毫无悬念地晋级到最后的决赛。但在最后的决赛中,就在人们认为肖松·卡罗琳肯定会依然强势,夺得最后的冠军时,来自英国的选手莎娜兹·里德却让所有人看到了惊喜。决赛一出发,莎娜兹·里德就突出重围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凭借良好的体力,莎娜兹最终把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36.923秒的优异成绩击败了夺冠大热门肖松·卡罗琳获得冠军,而肖松只获得了亚军。在取得了决赛的胜利后,莎娜兹·里德也成为了世界杯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同时也是首个小轮车世界杯赛女子冠军。
马术赛场如梦如幻 探秘 运动员公寓 “鸟巢”惊现醉人美景

  想报名参加?也许你就是奥运火炬手

  想到现场观看奥运会?赶紧来订票吧 想参与奥运会?志愿者也是一种参与 想全面了解奥运之城?来这儿看看吧 (来源:体育在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