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获好评 刘淇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7:5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2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共同召开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总结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出席,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代表国际奥委会通报了总体考察情况,并对赛事提出了建议。国际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各国和地区代表团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顺利运行给予了积极评价。他们认为,无论是场馆设施、交通组织、安全保卫、赛事服务、媒体服务,还是志愿者工作都非常出色,为今后各项赛事组织,以及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通报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总体情况。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代表北京奥组委通报了各项赛事的考察情况。

  刘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已经全面展开,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各场馆团队、各相关区县等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在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的指导帮助下,准备工作周密高效,赛事运行平稳顺利。感谢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的辛勤工作和指导。今年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工作重点就是要测试硬件设施、技术系统、场馆团队、体制和机制、指挥系统和城市运行。

  刘淇对今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运行工作做了初步评价。他说,“以竞赛为中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区县为保障”的原则得到切实贯彻,在指导赛事运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场馆设施和技术系统运行比较稳定、总体可靠。城市环境和交通测试顺利进行。此项措施得到了中央机关、兄弟省市、全市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交通运行情况良好,空气质量连续4天达到良好水平,我们对奥运会期间的环境交通状况更加充满信心。赛事服务工作比较规范、有序,提供了比较周到便利的服务。(记者王建新)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