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射箭比赛 中国女队发挥失常无缘前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8: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射箭赛今天决出了首枚金牌,实力强大的韩国射箭女队以218环比211环的绝对优势,击败俄罗斯队获得女团冠军。而昨天在排位赛就发挥不佳的中国射箭女队今天继续了颓势,在与英国队争入8强的较量中以2环的微弱优势遗憾不敌对手而未能晋级。

  韩国射箭女队的3位参赛队员被公认为是本次比赛中最具实力的组合。继在排位赛中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位后,韩国队又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分别淘汰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乌克兰队和格鲁吉亚队。而在和俄罗斯队的决赛中,3位韩国选手的发挥依然出色,最终以7环的优势击败俄罗斯队胜出,获得女团冠军。

  中国射箭女队本次由何影、张娟娟和郭丹出战,实力在所有参赛队伍中可排在“第2集团”。然而,中国姑娘们发挥失常,早早被淘汰。对此,中国射箭队教练练国富表示:“队员们很想尽力表现出她们最好的水平,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她们在比赛中太紧张以至于输掉了比赛,由此失去了与下一个队伍竞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