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轮车世界杯落幕 英国女将后发制人夺得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8: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北京站赛事今天全部结束,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决赛中,世锦赛冠军英国选手莎娜兹以36.923秒的成绩,击败此前的夺冠最大“热门”法国选手肖松夺得冠军,她也成为了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

而男子决赛则成了荷兰人的队内赛,此前一直表现抢眼的3位美国选手在争夺决赛名额时遭遇采用团队配合的荷兰人而全部“哑火”,致使随后的比赛几乎变成了荷兰队的内部比赛。

  与男子呈现多人争霸的场面不同,今天的女子小轮车决赛是英国选手莎娜兹和法国选手肖松两个人之间的竞争。在决赛开始后,莎娜兹率先冲出闸口,在第一个转弯处确立了自己的优势,而此前一直没有遇到敌手的肖松,显然对对手的突然发力缺乏准备。本届比赛,肖松在此前所有的比赛中都位列第1名,但她的决赛成绩仅为38.043秒,这个成绩低于她此前任何一次比赛的成绩。

  英国名将莎娜兹明显对比赛更有准备。她在决赛中始终占据着第一的位置,最终以开赛以来女选手跑出的最快成绩36.923秒夺冠,显然,莎娜兹在之前的比赛中故意保留了实力,而把真正的实力和最好的发挥留到了决赛中,并一举夺魁。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