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仙妹妹加盟"祝福北京" 展示古老民族文化历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9:2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北京卫视“祝福北京”节目组得到消息,通过网络走红的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将作为羌族的民族祝福使者参与“祝福北京”节目的拍摄,尽情展示这个古老民族的文化、历史。据悉,羌族的另外两名使者候选人是余宗文和龙小琼。

  “祝福北京”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少数民族体协联合主办、加多宝集团(王老吉)独家赞助的一个大规模的全民族参与的活动。

  “祝福北京”活动主要由两部分构成,一是在全国发起56个民族祝福使者寻找和评选活动;二是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举行的300多场以民族体育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大型活动,活动期间将征集百万民众祝福北京签名。鹏 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