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委竞赛部部长:今日奖牌轮 比赛顺延很正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0: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的风力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天,5个赛场全部安排了比赛,除49人级比赛因为同一赛场的男女帆板比赛时间过长而取消外,其余项目全部进行了比赛。在结束昨天的比赛后,今天将有8个项目进入奖牌轮的争夺。

  今天安排的8个项目的比赛为男女帆板、男女470、芬兰人、托纳多、星级和49人级的比赛。由于是奖牌轮比赛,而且在比赛中还要设置胜利者返航线和障碍滑航线(仅在帆板项目中有),今天的8项奖牌轮比赛将安排在A、B两个场地进行。这两个场地是离观众区最近的两个场地,这样安排也是为了方便观众观看,增强与观众的互动性。

  鹰铃、激光和激光镭迪尔今天将安排常规轮次的比赛,其中,鹰铃级的比赛在D场地进行,激光和激光镭迪尔的比赛在C场地进行。

  按照国际帆联的规定,各项目进入前10名的船(板)进入奖牌轮的比赛。在帆船比赛中,名次的高低以积分决定,积分越少者排位越高。如果出现积分相等的情况,则由奖牌轮的排名决定名次位置,如果奖牌轮的名次相同,则要看谁获得的单轮最好成绩最多。如果单轮最好成绩次数相同,则要看谁最后一轮的成绩最好。

  在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奖牌轮的比赛时,比赛已经完成了7个比赛日。7个比赛日中,出现了3次因无风而顺延的情况,这在帆船比赛中很正常。本次比赛,这种无风或者小风的天气对我们的赛事组织是一个考验,对于各运动队全面掌握青岛赛场情况也是一个机会。通过参加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各运动队在备战2008青岛国际帆船赛时,会有的放矢。

  韩光亮 整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