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射箭比赛:韩国女队登顶 中国队列第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2:07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N据新华社专电

  “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1日结束了女子团体赛。射箭“梦之队”韩国队轻松获得金牌,俄罗斯队获得亚军,中国女队名列第九。

  韩国队充分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一路轻松击败各路对手,闯进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队。
以雅典奥运会冠军朴成贤领衔的韩国队在决赛中发挥极为稳定,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218∶211轻松击败俄罗斯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在决定第三和第四名的比赛中,本次比赛女子团体的最大黑马格鲁吉亚队在一路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一箭仅中5环,以210∶211失利,美国队获得第三名。

  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女队表现一般,因为在排位赛中仅名列第六,在1/8决赛中遭遇同样排位赛表现不佳的英国队,前半场曾保持领先,但排名世界第三的英国队表现稳定,在后半场实现逆转,以214∶212获胜。中国队无缘八强,最终名列第九。中国队教练练国富表示,队员有些紧张,发挥不够稳定,后面的个人赛将吸取教训,力争取得好成绩。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