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女子射箭比赛团体赛:中国女队无缘八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8:37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212比214,在“好运北京”国际女子射箭比赛团体淘汰赛中,中国女队第一次亮相就惨遭英国队淘汰,无缘八强。

  中国队和英国队的1/8决赛是八场淘汰赛中最具看点的一场,对阵双方分别排名世界第二和第三位。
不过在前一天的排位赛上,两队都发挥不佳,分别名列第六和第十一,在1/8决赛中早早相遇。

  中国队出战的三名队员分别是郭丹、何影和张娟娟,比赛中双方环数一直比较接近,上半场结束中国队还保持领先,不过下半场英国选手在关键时刻发挥更为稳定,最终以两环的优势击败东道主队。赛后英国选手很兴奋,她们认为是依靠团队的共同努力才得以击败中国队的。

  中国队教练练国富表示,很遗憾中国队没能在当日发挥更好的水平,队员们还是有一些紧张,导致发挥不够稳定。他说,虽然团体赛失利了,但中国队会吸取教训,争取在后面的女子个人赛上有好的表现。

  在其余几场1/8决赛较量中,韩国队、波兰队等强队顺利晋级,中国台北队则被意大利队以5环的优势淘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