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青岛国际帆船赛 周元国殷剑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1:0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国际帆船赛21日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凭借当天的稳定发挥,中国帆板名将周元国、殷剑在系列赛积分榜上分列男、女尼尔级帆板第一和第三位,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奖牌轮比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按照赛制规定,系列赛完成六轮以上才可进行前十名选手参加的奖牌轮比赛。
届时奖牌轮的成绩双倍计分,与系列赛成绩相加即为最终的总成绩。

  帆板项目此前受天气影响仅赛4轮,21日天公作美,男女帆板项目又赛两轮,顺利达到了奖牌轮所要求的六轮。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周元国继续有上佳表现,当天两轮比赛分列第三和第一,在总成绩榜上继续以7分优势位居榜首。按照积分规则,只要周元国在奖牌轮中进入前四,即可确保获得冠军。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和法国选手邦特普斯·朱利安分列该级别第二、第三位。

  女子帆板当天赛完两轮之后,雅典奥运会米氏级银牌得主殷剑的排名没有变化,仍居第三位,与排名首位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弗斯汀·梅瑞特有7分差距。殷剑的夺冠形势并不乐观,她不仅需要在奖牌轮有上佳发挥,还得指望梅瑞特届时失误。英国选手伯罗妮·肖位居次席。

  按照竞赛部门21日下午确定的竞赛日程,22日将进行包括男女帆板在内共8个项目的奖牌轮比赛,各级别前十名的选手将在奖牌轮中为冠军而战。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