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机场启动奥运专用通道 运动员神速通过海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3:36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12时许,当罗马(blog)尼亚摔跤队和皮划艇队的17名队员抵达首都机场时,经过便捷的通关手续,10分钟后代表队全体成员顺利入关。   昨天,记者走进首都机场,全面体验奥运大通关。记者现场发现,不论是在首都机场旅检现场、货运申报柜台,还是快件现场,凡是跟通关验放有关的地点,均设立了奥运专用通道。
  根据海关总署支持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服务举措,在北京首都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等5个空港,北京、深圳、广州3个陆(铁)路口岸和上海港、天津港等4个海运口岸,都将设立奥运专用通道,为国际奥委会官员、各国运动员等奥运会大家庭成员及其行李物品提供通关便利。   此外,北京将对奥运应急物资实行全天24小时无间断通关。摄影器材的入境也简化了手续,不必再出具担保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