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比赛男女团均遭淘汰 技术要提高心里要减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4: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21日与8月22日, “好运北京”国际射箭比赛分别进行了女子与男子的团体淘汰赛,经过角逐两只中国队伍均负于对手,无缘八分之一决赛。

  女队压力大负于英国

  中国队与英国队实力相当,分列世界排名的第二和第三位。中国的出战选手是郭丹、何影和张娟娟,直至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一直保持领先,但是下半场英国队发挥稳定,抓住机遇,最终仅以两环的优势击败东道主中国队。教练练国富认为,中英选手实力上确实存在差距,但是导致失败的主要原因是队员们压力过大,发挥不太稳定。希望队员们吸取教训,在后面的女子个人赛中可以挽回损失。

  男队太紧张不敌马来

  22日,男子团体1/8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落幕。中国男队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马来西亚队,无缘8强。胜方选手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太满意自己的成绩,没有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会努力拼搏,对于比赛结果并未多想。

  这两位马来西亚的选手分别是张周贤(CHENG CHU SIAN)和苏莱曼,他们明年也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苏莱曼认为中国队的实力并不弱,但是队员们似乎太紧张了。

  这两场淘汰赛,很好的测试出了中国队员们存在的心里问题。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选手将承受多方面的压力。队员们不仅需要提高技术水平,更重要的是要调整心态,卸下包袱上阵。(Ice Joanne)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