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之世青摔跤赛 门票实名制首次测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4:45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昨天上午,“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之一的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正式开赛。在前几天分别测试了路况、天气、志愿者组织之后,本次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则为奥运会测试起了“门票实名制”的任务。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该项赛事今天以及24日上午时段的门票目前并未公开发售,这两个时段的门票将供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进行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实名制”测试。而根据位于中国农业大学的摔跤馆售票人员介绍,农大摔跤馆每场比赛的门票从8月18日上午9时已开始现场发售。现在观众可以购买比赛期间任一场次的门票,但22日、24日上午的门票除外。“电子售票系统不出这两天上午的票。”每场比赛可以发售3000张门票,现在销售情况良好,开幕式和25日、26日的决赛门票最热销。而奥组委票务组则只承认此次比赛“测试实名制”,但具体测试内容,现在依然不方便公布。

  作为“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中第一个在室内场馆进行的比赛,摔跤馆显然比其他露天进行的赛事“舒服”很多。由于不必担心日晒雨淋,因此场馆内不仅座椅比较舒适,而且温度也比室外凉爽许多。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