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 中国军团全面出击挑战诸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一直表现平平的中国帆船选手,在20日的“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中总算“争了口气”。不过,中国其他队伍表现一般,棒球队大比分负于日本队,射箭选手无一进入个人前10名,而在首次进入奥运会的小轮车比赛中,中国选手在计时排位赛中“全军覆没”。

  帆船中国选手在青岛国际帆船赛中一直表现平平,但在20日的第6轮比赛中“触底反弹”。在男子470级第6轮比赛中,陈和池与王苏鸿出人意料地第一个冲过终点。名将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第6轮也获得第2名。不过,前者总成绩仅列第19位,徐莉佳也在第15位,距前10名才能参加的奖牌轮比赛还有很大距离。

  射箭射箭比赛的排位赛可谓“黑马当道”。在女子排位赛中,名不见经传的波兰选手莫斯皮内克以675环的成绩高居榜首。世界纪录保持者、韩国名将朴成贤比她差了7环,而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欧迪尼耶娃仅列第20位。在男子排位赛中,澳大利亚选手金·斯凯也从韩国人手中夺走了第一名。不过,韩国队仍然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获得男、女团体冠军。中国女箭手张娟娟、郭丹和何影获得团体第6名,但她们无一进入个人前10名。而中国队的3名男选手,排位都在20名以后。

  小轮车小轮车首次成为奥运会项目。但在北京老山的奥运会小轮车赛场,成为中国选手前所未见、难以逾越的一种“高度”:在男、女竞速的计时排位赛中,男子前32名、女子前16名可以晋级,但参赛的近40名中国选手全军覆没,成绩最好的马丽芸列女子第19位。马丽芸今年5月刚获得亚锦赛冠军,但是她承认,中国选手与欧美选手相比,技术差距很大。她说:“今天的出发坡高度达7米,而以前只有5米,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跳过那样大的包(坡)。”

  棒球中国棒球队主帅吉姆曾表示,要让中国队成为亚洲第一,不过他们距这一目标显然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在20日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1∶7大比分负于对手。日本队员赛后表示,中国队员整体实力不如他们。在当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捷克队以6∶1大胜法国队。这样,本届邀请赛预赛排名依次为日本队、中国队、捷克队、法国队。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