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赛 上海大众赛事服务保障团成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6:5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沙滩排球热情观众
沙滩排球热情观众

  中新网8月22日电2007年8月19日,“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之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在北京朝阳公园落下帷幕。上海大众作为“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主赞助商高调亮相比赛现场。上海大众品牌营销总监浦之凡先生出席本次决赛的颁奖典礼,并且亲手为中国队获奖选手颁发奖杯。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将为历时近一年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提供全程车辆支持。

届时,缤纷多彩的上海大众轿车与陆续使用的奥运会场馆将一同亮相于“好运北京”各项赛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实战彩排。在“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近300天的赛事期间里,上海大众预计展示车辆超过400台次,将投入700人次的工作人员服务于各大场馆。与此同时,为了回报消费者的支持,上海大众还将在全国范围内邀请超过16000名的贵宾前来观看各项赛事。

  本次沙滩排球比赛颁奖仪式结束当天,上海大众汽车“好运北京”服务保障团队也正式宣布成立。上海大众在北京的23家特许经销商及12家售后服务特约维修站共同宣誓成立“好运北京”服务保障团队,为“好运北京”比赛期间的顺利用车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为前来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提供车辆展示、销售咨询、汽车信贷等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