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运动在中国发展壮大 08奥运是关键中的关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7: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射箭比赛共设男女个人和团体4枚金牌。韩国和美国选手是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美国男选手自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以来共获得6枚射箭金牌,韩国女选手自1972年以来共夺得9枚奥运金牌,并包揽了最近4届奥运会的全部金牌。

  而再观中国射箭队,07奥运测试赛女团决赛,首轮即遭淘汰,无缘八强。此前一天,中国男队在预赛中排名也较差。对此,主教练表示心理压力过大是此次失利的很大原因。

  心理是很大问题,但中国队技术同国际水平相比确有差距,短短一年实现冲金成功不是没有可能,但困难重重。解决心理问题就要实战,抓住每一次实战机会是中国射箭队的出路。

  让主场“压力”便为主场“动力”,年轻的中国射箭队实现奥运金牌突破指日可待。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射箭这项冷门运动想在中国发展壮大,2008奥运会是关键中的关键。” (鸭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