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 日本队顺利晋级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7:50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22日上午结束首场半决赛较量,日本队以9:4击败法国队,从而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轻松晋级决赛。

  日本队和法国队在预赛阶段分别取得了三战皆胜和三战皆负的成绩,本场比赛对法国队来讲可谓最后的“挣扎”。


  日本队开场之后便先声夺人,第四个出场的冈田贵弘击出一记二垒安打,这记安打仿佛一枚“双黄蛋”,令大塚淳、坂本勇人双双回归本垒,日本队首局便以2:0领先。第二局,田中大二郎、前田大和陆续在队友安打掩护下返回本垒,日本队将比分改写为4:0。

  此役,日本队的“阵中第一投手”大场翔太再度首发登场,他在场上表现极为抢眼,联合队友在防守时对法国队几乎形成了“杀无赦”的局面。

  开局不利的法国队频繁更换投手,虽然在第三局遏制了对方进攻,但在第四局中被日本队四人偷袭得手,比分成为8:0。看台上的日本球迷开始兴奋了,佐藤吉宏在第六局为日本队再下一城。

  虽然法国队在第八局连扳四球,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以4:9败下阵来。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队主帅星野仙一表示:“经过小组赛几场比赛下来,我们已经习惯了各队投手的风格,所以我们在进攻方面表现越来越出色。但在今天比赛的最后阶段一口气丢掉4分,让我不是很满意。就各队的实力而言,我认为明天在决赛中我们将对阵中国队。”

  22日晚,中国队将和捷克队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胜队将与日本队在23日的金牌决战中较量,负队将与法国队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