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男子团体赛 中国表现平平无缘八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7:50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2日开始男子团体比赛。在1/8决赛中,中国男队表现平平,以214:218不敌马来西亚队,继中国女队之后也无缘本次比赛团体八强。

  尽管赛前中国队表示会放松心态参加比赛,但在1/8决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十的马来西亚队,姜林、薛海峰和永富军组成的中国队还是显得状态不佳,逐渐被马来西亚队以大比分领先,到最后一组6支箭前,中国队已经落后对手9环,尽管中国队最后一组箭发挥不错,但马来西亚队也发挥稳定,没有给中国队翻盘的机会,最终中国队以214:218不敌对手,无缘八强。


  马来西亚队选手苏莱曼认为,中国队员水平很高,但是当日的比赛中他们好像有些紧张。他的队友张周贤则对本队的成绩不很满意,“我们训练中可以轻松超过220环的,”他说。

  中国队队员永富军说:“我觉得我们今天在处理箭的环节上出了些问题,我们整个队伍发挥得都不够让人满意。其实比赛中我并没有觉得特别紧张,但近来状态的确不够好。我会在个人赛中尽力比赛,现在我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值,我将用平常心去面对一切。”永富军还说,他和他的队友们会加强日常训练,试着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