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年突击队员慰问首都机场“好运北京”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8: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送去慰问品
送去慰问品

为志愿者和突击队员带上微笑
为志愿者和突击队员带上微笑
志愿者王琨
志愿者王琨


慰问志愿者
慰问志愿者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日下午,青年突击队慰问首都机场“好运北京”志愿者活动在首都机场天衢宾馆门前举行。

  连续两个月来,首都机场“好运北京”志愿者用他们的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为参加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各国官员和运动员,展现了第一个微笑和最后一个微笑,树立了“国门第一形象”。当得知志愿者们克服困难,昼夜值守,连续奋战的感人事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建三局的青年突击队主动为首都机场“好运北京”志愿者们送来了冰箱、电视机、DVD机、被褥、凉席、饮用水等慰问品。

  来自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青年突击队员徐尧军表示,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是我们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奥运工程建设者,能够与志愿者携手迎接奥运、服务奥运,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志愿者王琨说,青年突击队为奥运场馆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一定要传承青年突击队传统,发扬奥运精神,用我们的热情和微笑谱写北京最好的名片,好运北京,祝福奥运。

  活动结束后,领导到首都机场航站楼看望了在岗服务的“好运北京”志愿者,并为首都机场“志愿者之家”揭牌。(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