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准火炬手将获奥运礼物 "鸟巢"剩余钢材制作徽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9:56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陈雷实习生李初)由东南早报和可口可乐联合在泉州地区选拔奥运火炬手的活动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为了感谢广大读者参与活动的热情,早报特别准备了意义非凡的奥运礼物。准火炬手们将有机会获得。

  “鸟巢”剩余钢材制作徽章

  在本月8日,北京奥运会正式倒计时1周年。
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馆旁,姚明和刘翔两名巨星一同揭幕了一件特殊的纪念品———“鸟巢钢徽章”。

  当天,刚刚举行完婚礼的“小巨人”姚明和他的上海老乡“中国飞人”刘翔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活动。在活动中,他们共同展示了一款用建设“鸟巢”体育馆剩余的钢材制作的纪念徽章。

  “鸟巢”国家体育馆是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用其剩余的特殊钢材制作的纪念徽章自然是意义非凡,而且这枚徽章全国限量10000枚,更显珍贵异常。这次东南早报特别争取到其中的一小部分。泉州地区的准火炬手们将有机会获得。

  “星阵容”纪念瓶价值非凡

  在奥运会倒计时活动当天,可口可乐特别推出了一款印有姚明、刘翔等五位奥运巨星的纪念瓶。由于这套纪念瓶是全国首发的一套限量珍藏版奥运明星阵容纪念瓶,并且以本国奥运明星为主打,因而一推出就成为粉丝们热捧的对象。

  根据以往的经验,此类纪念瓶具有非常大的升值潜力。因而在此次可口可乐限量发售该瓶的过程中,甚至出现了广州的收藏迷到福建购买的情况。

  为感谢读者对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热心参与,东南早报同样为读者们争取到数套纪念瓶,将在近期举办的前100强公布活动中现场赠送。

  现在,所有感人故事被东南早报报道过的准火炬手都可以凭借当日报纸前往以下地点领取“鸟巢钢徽章”,并参与奥运巨星纪念瓶的赠送活动。

  厦门:沃尔玛/好又多/家乐福/永辉各门店/莲花新华都和悦士/八八/倍顺部分门店/筷客各连锁店/金逸国际影院

  福州:沃尔玛/好又多/家乐福/麦德龙/永辉各门店和万嘉部分门店/金逸国际影院

  泉州:沃尔玛/新华都各门店/泉秀百汇/涂门百汇/德辉捷龙

  漳州:沃尔玛/新华都胜利店/百汇/云霄恒晟店

  注:如遇缺少纪念品的情况可在100强活动当天到泉州晚报大厦领取奖品。咨询电话:22500102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