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射箭赛 韩国队:我们要在奥运会上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3: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 继女队之后,韩国射箭队在男子团体比赛中也获得冠军,这样,2007国际射箭比赛开赛以来的两枚金牌都落在韩国队囊中。不过,韩国队显然意犹未尽:“很遗憾这不是奥运金牌,我们明年要在这里夺冠。

    在21日的女子团体决赛后,韩国队女队员就发出了这样的声音。22日男团决赛,韩国队在战胜马来西亚队之后,队员再次表达了这样的愿望。韩国队主教练张永述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的成绩一般,韩国队目前的目标就是明年的奥运会金牌。“我想我们应该夺冠,”他说。

    当然,本次比赛虽然是适应奥运场馆的测试赛,韩国队仍然表示希望测试成绩双丰收,他们希望在后面的男女个人赛中也能斩获金牌。

    韩国射箭队实力超群,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项目都拥有十分强大的实力,尤其是女队,悉尼奥运会以来,两枚女子金牌从未旁落过,雅典奥运会韩国队拿到了除男子个人赛之外的三枚金牌。现在韩国队保持着所有奥运项目的世界纪录,男女队中均有多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