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射箭赛 女子个人十六强中国能占几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3:1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 “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3日将进行女子个人淘汰赛的比赛,此前表现不佳的三名中国姑娘将提前遭遇强敌,能否在个人赛中摆脱低迷状态,成为明日被关注的焦点。

    由于在排位赛中表现平平,中国三名选手的排位情况都比较一般,张娟娟、郭丹和何影分别排在第十三、第二十三和第三十二位。首轮1/32淘汰赛,老将何影将迎战排位赛同样发挥一般、仅排在第三十三位的英国选手威廉姆森,后者是雅典奥运会个人赛铜牌得主。如果能够过关,何影在1/16淘汰赛中的对手将是排位赛大黑马、排位第一的波兰选手莫斯皮内克。可以说,何影的晋级之路将十分艰苦。

    相比之下,张娟娟和郭丹的首轮对手不是很强,如不出意外两人应能晋级三十二强。不过,张娟娟很有可能在1/16决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欧迪尼耶娃,后者本次比赛状态一般,排位赛也仅排在第二十位。郭丹如果第一轮晋级,1/16淘汰赛的对手将是一名格鲁吉亚选手。这次比赛格鲁吉亚选手发挥非常出色,在女子团体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23日将只决出女子个人赛的十六强。三名韩国选手实力强劲,在淘汰赛中被爆冷击败的可能性很小。不过,由于排位关系,三名韩国选手同处下半区,也让女子个人赛的最后决赛出现期待值,究竟谁能在上半区拿到决赛入场券,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的张娟娟和何影都处在上半区,发挥出色的话甚至会出现上半区半决赛会师的可能。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