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杨文军有可能再与孟关良联手冲击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3:0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 参加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杨文军22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我明年有可能与孟关良再度联手冲击金牌。

    中国队派出了30人的队伍参加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

    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在水上运动项目中取得历史性突破,杨文军/孟关良获得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

    奥运会会结束后,他俩没有再合作。杨文军“单飞”并取得了不俗成绩,多哈亚运会摘得男子500米单人划艇冠军,去年世锦赛又夺得500米单人划艇铜牌。而孟关良却休整了较长时间后,才再度出山。

    谈到与昔日金牌搭档合作。杨文军说,他不排除在奥运会上重新和孟关良一起参加双人划艇比赛的可能,但这主要还得根据当时队里的情况,队里来安排如何组队参加北京奥运会。他分析说,虽然与孟关良很久没有一起配对了,但毕竟过去配对很长时间,默契不是问题。

    对于这一次领衔参加公开赛,他表示,以适应场地为主,有预期成绩目标,力争有奖牌到手,重点还是冲击2008年北京奥运会。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