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主帅不禁为中国队员骄傲 这才是真正的棒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2:1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 中国队以13:1大胜捷克队,进入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决赛后,中国队的美国主帅吉姆兴奋地说:“我们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才是真正的棒球!”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9:2击败过捷克队,此番再次“摧垮”对手,让吉姆十分高兴。

他说:“我们队员今天表现得很放松,击球用力,投手的投球质量也非常高。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比对日本的比赛强多了。”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7惨败于同样两连胜的日本队,名列小组赛第二。在那场比赛后,吉姆指出队员心态紧张,投球质量不高。

    吉姆说:“这就是棒球比赛,队员们有的时候表现不好,有时候又十分出色。在棒球比赛中有很多东西我们无法控制,但两样东西是我们能够掌握的,那就是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态度!这就是我们明天在决赛中要做到的事情!”

    在23日的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目前保持全胜的日本队。尽管日本队是由年轻的大学生以及少数职业选手组成,平均年龄不足21岁,仍然是最强大的对手。

    吉姆表示:“日本队是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我们要找到战胜他们的方式。如果我们能战胜日本队,我一定会带队员们集体出去狂欢。不过,那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不管怎样,我们打到了决赛,要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吉姆还激动地说:“我相信,现场观众一定会为今天中国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这就是棒球比赛的魅力!这才是真正的棒球!希望明天也能这样!”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