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棒球邀请赛 老将林晓帆和他的“四喜丸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0:1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 22日晚独中四元帮助中国队横扫捷克队的老将林晓帆,如同吃了四喜丸子一样愉悦。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已经开赛5天了,因为背部的伤痛,林晓的屁股几乎被冷板凳磨出了茧子。

但当晚却是林晓帆在此次赛事中第一次登场亮相。他以第六击球手的身份上场了,压抑许久的他也像休眠火山一样在捷克人的防线前爆发了。

    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时,在张振旺的一垒安打掩护下,林晓帆迅速跑回本垒,为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捷克队二垒防守出现失误,林晓帆再次抓住机会“归位”本垒。第五局,又是张振旺的安打掩护,林晓帆又一次在本垒板上体验到了踏浪般的幸福。第七局,在队友李磊完成一记精彩的本垒打之后,本已占据三垒的林晓帆闲庭信步地完成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作品——“四喜丸子”。

    赛后,一脸憨厚的林晓帆在赛场混合区微笑着对记者说:“别看我在场上很含蓄,我在生活中可是很开朗的,我特爱笑!”当记者对他在当晚的速度表示称赞时,林晓帆谦虚地说:“还好啦,我的速度在队中不是最快的,我只是在击球的力量上相对突出一点。今天能够一下子拿到4分,全是队友创造机会的结果,我只不过是受益人而已。”

    林晓帆于1979年10月28日出生在广州市,目前已有19年的棒球生涯,他的偶像是美国棒球明星比尔。1998年入选国家队以来,他曾因伤病和状态问题几度进出国家队。“不管怎么说,我今天能够上场,能够拿分,我就感觉很开心了!至于明天决赛中能否上场,要看教练的安排,不过我很期待能在决赛中和日本队较量一下,”林晓帆信誓旦旦地说。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