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渐入佳境 众赛事精彩不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1:0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 题:“好运北京”赛事渐入佳境

  中新社记者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渐入佳境,国际射箭赛、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国际棒球邀请赛等赛事精彩不断。

  国际射箭赛:韩国队男团夺冠

  “好运北京”二00七国际射箭赛男子团体比赛今日在奥林匹克公园落下帷幕。
韩国队在决赛中以二百一十八环比二百一十五环击败马来西亚队,获得冠军。这也是继昨天韩国女队夺冠之后,韩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二块金牌。美国队战胜中国台北队夺得第三名。

  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保加利亚选手夺冠

  “好运北京”二00七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古典式摔跤五十五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万飞龙不敌保加利亚名将亚历山大·科斯塔迪诺夫,获得亚军。

  在决赛中,中国选手万飞龙迎战保加利亚名将亚历山大·科斯塔迪诺夫。首局较量,万飞龙虽成功躲避了保加利亚选手的主动进攻,但在自己主动进攻中失误,输掉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万飞龙采取战术得当,得到三分获得第二局胜利。

  在决胜局中,虽然万飞龙在比赛最后阶段取得主动,但是裁判员叫停比赛,判万飞龙犯规,并罚掉两分,最后万飞龙输掉了比赛。保加利亚选手亚历山大·科斯塔迪诺夫夺得五十五公斤级金牌。

  国际棒球邀请赛:日本队胜法国晋级决赛

  “好运北京”二00七国际棒球邀请赛今日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以九比四战胜法国晋级决赛。本场比赛,日本在前四局就攻下八分奠定胜局,虽然后几局有所放松,被法国队连续追分,但已无关胜负。

  虽然九比四大胜法国队,日本队主教练星野仙一依然表示:“职业选手的表现太让我失望了!”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